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為什么年輕的我們不幸福?  文|沈奇嵐  親愛的你,你的信和許多人不一樣,你的信無關愛情,也和學業事業沒有具體的聯系。于是第一次要聊一聊人生的處境。  你25歲,一切順利。這一年未發生什么大事,未失業、未失戀、還健康,一切都按著軌道運轉。  真好,大多數人都這樣生活吧,我想。想象中每日九點的上班號角響起,都市叢林里奮力奔跑的人群當中有一個是你。  可你說你有焦慮。你說你在重復著22歲畢業之后的生活狀態,有點厭倦。曾經可以獲得驕傲和滿足感的事情,現在再也不能讓你獲得激情,你說你用許多新的有形式感的東西來化解,新的發型,去從來沒有去的地方旅行,消費了許多夢寐以求的奢侈品,可每一次獲得之后,滿足感毫不長久,你仿佛面對更多的欲望,更深的空虛。你對自己失望,覺得自己變得不可愛不純樸不那么有堅持。你想知道那“焦慮與抑郁背后隱藏著的最深刻的秘密”。  看到你的信,我有種感動。許多的人任憑生活中的焦慮支配著自己,他們中有人用華美炫目層出不窮的物質來滿足自己,有人用奮力卻盲目不停歇的工作來麻痹自己,有人在消極被動的電玩或電視劇的娛樂消費中忘卻自己。你卻不,你覺得生活里有些不對勁,你在追問為什么。這個凡事只求輕易得到而不求意義的年代里,這種追問是難得的甚至是奢侈的。  可我相信這個追問會在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以這樣或者那樣的形式出現,或早或晚。  在我的人生中第一次知道這個追問是在一堂哲學課上,老先生在夏日的午后激情澎湃地說著一個叫做康德的哲學家,向自己和人類提出的幾個問題:“我可以知道什么?我應該做什么?我可以期望什么?”還有“人是什么。”  我必須承認那個下午這些追問對我的意義不過是筆記本上的幾行字而已,這些追問僅僅以知識的形式出現的時候,對人的心靈是毫無作用的。只有當這些追問以生活的方式讓我們直面的時候,我們才會從內心發出和康德一樣的追問。盡管這顯得十分不合時宜,可是尋找一種深刻的幸福感是每個具有心靈的人的本能。  你現在的生活不能給予你這種深刻的幸福感,于是你不滿。你消除不滿的方式是占有和消費,是對世界進行的某種征服。這種征服的效果,是在欲望的傷口上灑糖,甜蜜但使得傷口更加惡化和擴大。每一種不滿常常表現為某種渴求和欲望,它們需要被好好地和正確地理解。一如壓力之下的暴飲暴食或者,發工資之后超常的購物熱情,考試前拿著課本卻一直一直看電視的越緊張越逃避的心理。不能好好理解自己的欲望的人,就只能任憑這種欲望支配著自己。他們樂此不疲,他們甚至上癮,因為他們不了解自己的心、自己的處境、自己真正的需求。  這不能責怪你,我們的教育,使得我們對待世界的方式歷來都是簡單甚至粗暴的:占有和消費。我們的目標歷來明確:考試,得高分,考名校,找好工作。每一步都是目標明確,每個抵達目標的過程都是一場戰爭。我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只看結果的。可是你也因此遺忘了享受過程,漸漸變得只看重最后是不是達到效果。這可能是你不快樂的原因之一。  享受旅行享受奢侈品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你對這些事情的結果的太過看重,讓你在享受的過程中始終在尋找一種額外的期待。當這種期待落空的時候,你獲得的是更深的不滿,享受簡直就成為了對自己的懲罰。放下這種額外的期待是讓這些享受還原為享受的唯一方法。  和談戀愛一樣,你滿懷期待地和一個心儀已久的男生一起約會,他一定會讓你多多少少失望,因為他肯定和你想的不一樣。你現在對這些享受的厭倦,就像相戀五年的男友送你一束玫瑰,你的感覺和五年前最初收到玫瑰的時候肯定不一樣。那些曾經帶給你激情的事物換了一個心境和情境,多多少少會失效。這不是你的問題,而是人生本來如此。刻意的重復并不能帶來預期的激情。只有好好分辨清楚自己當下真正的需求,才能讓自己感到快樂。  有時候我還蠻羨慕那些懵懂的小孩子,他們的快樂那樣簡單。懷疑人生和感到虛無是成長的標志,我甚至覺得這可能是人生的常態。有時候我覺得童年的我們,好像是生活在了一個主題公園里。那里的規則清晰,建筑明朗,始終有陽光普照,不缺三餐,不缺玩伴。什么問題都有好像很明確的答案,所以也不會有什么深刻的焦慮。每個游戲都有一個終點,就像讀了初中會有初中畢業,讀了高中會以高考畢業,考得好去讀大學,考得不好讀大專。大學之后找工作,然后我們就突然身處在主題公園外面了。這個世界和主題公園不一樣。它那樣廣闊寂寥,又擁擠不堪。  25歲的你,現在處在了從未經歷過的迷霧里。你用你習慣的方式對待著周圍的世界,但是這個世界給你的回應和你期待的不一樣。你失落,你找不到方向。  在人生和世界的森林里迷茫,我想這是人生經常發生的一種常態。這種時刻你才會發現生活的詩意和多樣性,你會停下腳步,觀看周圍,觀察自己,問自己的內心:“你到底想去哪里,你到底需要什么。”那些只聽說某個前方有黃金礦藏然后一路狂奔不止的人們,或許也有他們的快樂。可那些停下來感受自己的存在和仰望星空的時刻,是那么珍貴。親愛的你,正在這個時刻里。  你究竟要去哪里,由你自己決定。重要的是,你要給自己做的事情賦予意義。你要給自己選擇北斗星。  或許接下來你走的一路都會是迷霧,你要給自己選擇的方向一個能夠說服自己的理由。那必須是你自己認可的意義。你的內心要有自己的標準。  你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必須明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代表一路都順利并且時刻有回報。我喜愛的一個建筑學家林纓說:“我做一些事情,因為它們對我是重要的。”不存功利心地做那些對你重要的事,它們給你的回報遠遠勝過功利。  你要懂得區分和你有關的事情和與你無關的事情。25歲的你經歷得也已經很多,有趣的事物無窮無盡,好奇心之外,你要培養定力和判斷力。我相信真正的交流和真正的創造讓人獲得深刻的幸福感。接下來的歲月里,保持好奇心,不要放棄享受美好的事物,但是要集中精力和能量在富有創造性的事情上。  在字面上追尋人生和生活的意義是永遠得不到答案的。只有用生活才能回答生活的問題。親愛的你,先不要急,不要急著給自己下“不可愛不淳樸”這樣的判斷。你在進入一個新的狀態,或許你不熟悉這個狀態,但是不要用否定的方式去判斷。  對當下的自己要心懷溫柔,不要苛待她。放下額外的期望,耐心地看她需要什么。溫柔開放地對待自己,你會知道自己該去哪里。  只要你仰望,會發現每片星空都很慷慨。那顆對你而言最明亮的啟明星始終不曾被迷霧遮住。  我在一個夏日的晚上,去到德國的Schoenburg,直接翻譯成中文,就是“漂亮堡”。(www.lz13.cn)那里的晚上靜謐無比,連深呼吸都怕會驚動別人。銀河清晰可見,低得就像在城堡的屋頂,伸手就可以觸碰到。星空深邃美麗得讓人著迷,讓人癡癡望,不愿離去。星星越看越低,越看越多。  那時那刻我就想,宇宙真是如此美麗,沒有任何事真的值得深深焦慮。  愿你在現時的迷霧中雖然迷茫但是可以安心耐心,愿你以后回眸現在的時光可以微笑也可以遺忘。  享受當時當下每一刻。迷惘的時刻也可以詩意。 永遠有人在你之后年輕 致年輕女孩子:人生只有一次機會,不能倒帶 俞敏洪:我的墓志銘要刻“一生與年輕相伴”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贏在北大清華起跑線,輸了什么  文/陽代慧  高中時的我,在一條叫作“好學生”的康莊大道上奔跑。  每次考試我的總分都能比第二名高出100分甚至更多;我還在校學生會擔任重要職務,有一群來往甚密的“同事”;我組織了一個文學社;我不談戀愛,不亂花錢,不購物,不去娛樂場所;我對老師很有禮貌。有位老師說,我是一個完美的學生。  但是我沒有朋友,從沒有女生跟我聊八卦。我每天睡不著覺,常常覺得自己在發燒,頭發一直在掉,額頭的皺紋一直在長。因為睡不著,我清晨6點就起床去沒開門的教室門口看書,夜里12點還打著手電在被窩里看書。  我的手上總是不分季節地長滿了濕疹,一洗衣服就鉆心地疼。我經常咽喉紅腫,牙疼上火,不斷吃藥,然后胃也疼起來。  盡管我住在十幾個人的大宿舍,可沒有一個人發現我這種瀕臨崩潰的狀況——包括我自己。  我的注意力全在讀書上,除此之外毫不用心。我就像在一片荒漠上生長著,自己營養不良、干枯瘦小,周圍還寸草不生。奇怪的是,那時候我并沒有感覺到寂寞。  高考時我憑著運氣才勉強上了北大。在北大的第一年,我幾乎沒上過課。我成天躺在床上,睡不著,醒不來。我的口腔、呼吸道、腸胃、皮膚……沒有一處是健康的。我只知道自己就像沙漠中的枯草,連哭都不會哭了。  有一天,我掙扎著爬起來去上一門叫作“古典音樂概論”的課。當維瓦爾第《四季·春》的快板籠罩了偌大的階梯教室,我感到頭皮發麻,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后來,在德沃夏克《自新大陸·第四樂章》的宏大喜悅中,我無法控制地淚流滿面。從那時候起,我開始慢慢地恢復了對情緒的感知。我確立了自己努力恢復的方向:用感性和直覺擁抱生活。  這是一條非常漫長的路,大概經歷了十年的時間。最困難的,也是最基本的,就是恢復對自己和生活的觀察。  大家都活在現實里:有的三五成群,享受愛情和友情;有的步步為營,取得漂亮的學分,爭取各種榮譽,準備保研或是出國;有的廢寢忘食地攻讀第二學位,準備離開中文這個并不好找工作的專業;有些家境并不寬裕的同學,早早地開始打工掙錢養活自己。  而我,仍舊渾渾噩噩地站在人來人往的現實的路口,無法邁動一步。我幾乎沒好好上過課,也沒干過什么掙錢的活兒。我經常感到錢不夠花,有時候吃完午飯發現晚飯的錢不夠了。所有的集體活動我統統不參加,因為要交錢。我覺得哪兒都不對勁,卻不知道到底什么不對勁。  夜晚,我輾轉反側,無法入眠,在心里盤算著用什么方式,能讓自己死得更好看,最好能看起來像是莫名其妙地自然死亡。  我仍然沒向自己求助,也沒向任何人求助,自然沒有得到來自外部世界的任何啟示。  大學三年級,有一天,圍著未名湖轉圈,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了。在大家都把各自的出路規劃得差不多的時候,我意識到自己遠遠沒有準備好離開校園去工作。因為難看的學分,我沒有任何保研的機會。我努力考研到了隔壁學校——清華,爭取了三年的緩沖時間。  第一個寒假,所有人都回家了,我獨自待在宿舍。深夜,我躲在被窩里哭:我是個很窮的姑娘,之所以沒有回家過年,僅僅是因為買不起往返的火車票。  許多年之后,想起那一晚,我還是覺得它很重要,因為我開始把思緒從云端拉回現實,這是我整個人開始穩穩當當地立在地上的第一步。  我開始想要掙錢養活自己。每周兩次,我很早乘地鐵13號線到龍澤,又換乘公共汽車去一所民營大學教大學語文。我的經濟寬裕了一個學期,代價是我放棄了兩三門已經選好的選修課,包括當時很想上的新聞英語。  我始終無法處理復雜的狀況,因為我沒辦法同時兼顧許多件事情,這是一種叫作“注意力缺陷”的病癥,來自遺傳的神經發育缺陷,更來自早年高度緊張的身心狀況。  我跌跌撞撞地念完了三年研究生,以不太漂亮的成績拿到了碩士學位,而且東拼西湊地勉強解決了溫飽。我學習節奏的混亂、經濟狀況的窘迫,連我當時的男朋友都毫無察覺。(www.lz13.cn)因為在內心的失察和迷茫之外,我表面的樂觀自信、無憂無慮表現得更加突出。  然后,我屏住呼吸,毫無自信地到處投簡歷,面試找工作。慌里慌張地,我換了三家公司,工作了五年,一邊因為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活躍的創意思維和工作能力受到贊賞,一邊因為糟糕的合作能力備受排擠和打擊。職位在提升,但我內心那種無以為繼、隨時要崩潰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到了老板把我列入重點培養梯隊的時候,我終于用一種簡單粗暴的方式結束了我在一流廣告公司的職業生涯:我提出了辭職,面對老板的挽留卻說不出一個像樣的辭職理由。最后我說:“我要回家寫小說。”  我裝作奮進的樣子,天天在電腦面前坐到深夜,但常常兩三個月一個字也寫不出來,丟三落四的狀況有增無減。  因為長期的焦慮,我的內分泌系統也遭受了重創,在備孕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的雌性激素水平已經接近更年期水平。  終于到了要么崩潰、要么重生的臨界點,我積累了多年的沖動爆發了——我開始求助專業人士。以33歲的“高齡”,我勇敢地掛了醫院的兒科號,去看“注意力缺陷”的病癥。后來我又花了一年半的時間,花了一筆錢,跟一個資深的心理咨詢師一起工作,努力覺察和尊重內心的感受和愿望。  一切開始慢慢好轉。當我能順利完成每天的工作,心安理得地逛街、看電影、見朋友、讀書的時候,我終于有一種感覺:自己的人生開始了。我也有了氣氛溫和的小家庭。  現在,我內心的小小城堡已經打開了大門,現實紛至沓來。我還可以欣賞到伴侶、朋友們內心的花園。世界終于開始像一幅豐滿的畫。心境如沙漠般寸草不生的日子過去了,而且永遠不會再來。  我是個在重男輕女的農村長大的女孩,作為四個孩子中的第三個、前三個女兒中的最后一個,是最不受父母歡迎的孩子。更不幸的是,我有一顆聰明到敏感的心。我想盡一切努力來贏取別人的認可,卻忽略了學習與現實、自我相處的技能。這就像游泳時不學習換氣,妄圖使勁憋一口氣游到終點一樣。我抓住了唯一能被認可的路:讀書,試圖憋著這口氣贏到人生的終點。這個念頭讓我生活得很貧瘠。  那個小女孩,獨自站在寸草不生的沙漠中,多次瀕臨絕境,最后她還是努力把這沙漠變成了駝鈴悅耳的綠洲。她還站在那里,四周已開始生機勃發。  我為人處世、開始事業比同齡的朋友們晚十年,但我依然認為自己有所成就。并不是每一個人都能主動斬斷代代相傳的愛的貧乏,也并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承受蛻皮重生的痛苦。 船王對兒子的賭場修煉:能在贏時退場的人,才是真正的贏家 贏到最后的不見得是實力最強的 不在乎輸贏的人,運氣總不會太差 輸在起跑線,怕什么?贏在終點就是了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川牛木石亭創業招募
2023加盟什麼最賺錢》 台南饗廚房創業優勢 台中石一籠湯包創業專案推薦2023火鍋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北洪媽珍圓創業優勢 高雄桂桃嬤販麵洋行創業商機

arrow
arrow

    s86dt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